原标题:《认准这309所学校!河南公布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学校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公布2022年河南省具有普通本专科招生资格和五年一贯制高职、“3+2”分段制高职招生资格名单,309所学校有招生资格。

  河南省教育厅提醒,除本次公布的学校外,省内其他任何机构2022年均不具备普通本专科招生资格和五年一贯制、“3+2”分段制高职招生资格,其所招收学生无法在教育部注册学籍、学历,无法发放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请今年参加招生录取的考生,在报考志愿前注意查询本名单和教育部、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等部门网站信息,切勿相信名单外机构的虚假宣传。

  本名单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河南省举办的属于国民学历教育序列且安排2022年招生计划的高校,包括本科层次院校和专科层次院校,不含在河南招生的省外高校、军队院校以及驻豫中央部门所属高校。第二部分是经批准2022年具有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开展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高职资格的学校,包括具有五年一贯制招生资格的普通高校、具有联合开展“3+2”分段制高职招生的中高职学校。

  具体名单点击:https://jyt.henan.gov.cn/2022/06-09/24648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