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风华“郑”茂 “就”在当“夏”!周五别错过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 张华婧  通讯员 付鹏辉

  为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促进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广搭平台,多形式促就业,惠民生。2022年高校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将于6月17日(周五)上午在大学路二七万达室内举行。

  本次双选会主办方将邀请60家有大学生岗位需求的优秀企业参加,涵盖建筑、房产、餐饮、食品、化工、汽车、IT、传媒、机械、生物医药、物流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涉及土木工程、测绘技术、工商管理、人事、财务、市场营销、软件开发、教育培训等多种岗位。

  截止目前,已有福森实业、蓉亭餐饮、枫伙电力、胖哥食品、铁图网络、荣爵汽车等几十家企业报名参会。其中90%以上的岗位要求大学学历,80%的岗位接受应往届毕业生。

  服务有温度,贴心不止步。郑州市人社局还在双选会现场设置“郑州人社服务专区”,将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政策答疑、财税筹划、贷款咨询等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人才测评、职业指导等帮助。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双选会是在17日上午9:0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公共就业人才”和“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需要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健康码、查看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场。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2年6月17日(周五上午)

  举办地址:郑州二七万达广场1号楼中厅(大学路航海路交叉口)

  咨询服务电话:0371- 87519662   5666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