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汝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我县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通告

  2022年8月24日,在对省外返乡及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对排查出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进行分类隔离管控。

  确诊病例1:女,45岁,8月21日自青海自驾返汝。8月21日、2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在8月24日对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研判,判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1:女,13岁,系确诊病例1之女,近期无县域外旅居史。在8月24日作为其母密接者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研判,判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9岁,系8月23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之女,8月21日自西藏随其母返汝。在8月24日集中隔离人员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研判,判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流调、检测、消杀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履行法律义务,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除进行核酸检测外,非必要不出门,安心居家,携手抗疫,及时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汝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