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正观新闻·郑在办

  原标题:《月季公园夜晚照明能否延时?回复来了》

  正观新闻·郑在办记者 张军霞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晚上公园纳凉的人很多, 月季公园晚上9点就关灯了,也不提前提醒,突然关灯让群众很不适应,建议适当延迟关灯,提前提醒一下。”近日市民付先生向正观新闻·郑在办服务平台反映。

  郑州月季公园位于郑州市西站路80号,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公园周边有升龙天汇、方园经纬、金海怡翠苑、铁道丽景苑、棉麻公司家属院、中机四安家属院、碧莎岗公园家属院、园林局家属院等小区。

  5月16日下午4点多,因为天气比较热,公园的人不是很多。当问及对公园晚上照明延时有什么看法时,游园的李女士表示: “夏天来了,附近居民到月季公园纳凉的人也越来越多,如果公园管理方能延时关闭园区照明灯最好。”

  下午6点之后,记者观察到,来公园纳凉、休闲、健身的人明显增多,光健步走的就有三个队伍,场面非常热闹。 

  5月17日上午10点,记者就夜晚照明问题联系了月季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公园晚上的照明时间是9点关灯,开灯时间以天黑时间而定,当前一般在晚上7点多,提供的时间确保居民有充足的锻炼。对于是否延长夜晚照明的提议,该工作人员表示,园方经常接到附近住户对园区各种健身噪音扰民的投诉,为了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经综合考虑,园区关灯的时间无法延迟和提前进行广播提醒,希望大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