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看望韩会敏爱心人士看望韩会敏

  23岁的女大学生韩会敏病倒在实习岗位上,让自己本来就困难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所在学校老师为其捐款3万多元。目前,韩会敏病情得到一定控制,医生称只要坚持妥善治疗,还是有很大概率治愈。

  郑州晚报记者 谢源茹 文/图

  马上毕业,要赚钱养家的她

  患上了白血病

  韩会敏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读大三,毕业实习时她选择了宁波海曙区一家酒店。“我只想尽快进入社会,赚钱养家,弟弟要上学,家里需要钱。”

  今年1月,频繁头疼的她最终确诊为急性粒细胞白血病,属于晚期。

  目前,韩会敏在河南省肿瘤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五亩农田是韩家唯一的经济来源,一年到头,种完麦子和玉米,父亲韩德良和妻子还趁两个月的空闲出去打工。养活三个孩子、80多岁的老母亲,还有瘫痪在床的岳母,容不得他们休息。

  得知女儿病情,46岁父亲一夜间白发丛生

  得知女儿的病情后,46岁的韩德良一夜间白发丛生。“不知道咋说,只要能好,命都能给她。”

  目前,除了弟弟要上高中、奶奶年迈托亲戚照顾之外,韩会敏的爸爸妈妈和打工的18岁妹妹都在医院照顾会敏。得知病情后,韩会敏所在学校的400名老师自发捐款38600多元。

  韩会敏的责任医师梅振阳说:“她的病情发展非常快,现在已经几乎没有了凝血机制,最怕出血。”

  目前,韩会敏经过化疗,病情得到了一定控制,但呕吐、发烧等症状并没有减退,依旧处于危险期,只要坚持妥善治疗,还是有很大概率治愈,但需要20多万元的费用。

  想帮助这名女大学生的爱心人士,可拨打电话:1853801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