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太康县张集镇一所4层楼房坍塌 相关部门:无人员伤亡》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田林 文/图

  9月4日,太康县张集镇韩庄村民王某某盖房,在挖地基时,影响到南边邻居韩某某的已经建好房屋。当日上午,有人发现其房屋出现裂缝。随即报警。

  接警后,张集镇乡村干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疏散围观群众,在确定事故房屋及其周边房子无人员后,民警在四周拉起警戒线,并派专人看守,严防人员出入或走进观看。当日上午,韩某某房屋倒塌殃及到邻居楼房。事故无人伤亡。

  事情发生后,张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镇班子成员、派出所、城建所、土管所和司法所等部门人员参加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开展善后处置,并对房屋倒塌原因进行彻底调查。目前,双方情绪稳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确保不再出现类似事件发生,张集镇党委政府以此为戒,目前正组织城建、土管、派出所等有关部门,对全镇所有在建房屋进行地毯式拉网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