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巨能装”型小车现身高速 核载5人竟翻倍“装”了10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文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你永远不知道一辆小轿车上能下来多少人,11月7日晚,洛阳高速支队民警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准备上站,在拦下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这辆核载5人竟翻倍“装”了10人,看到该“巨能装”型小车要上高速,让现场民警都惊出冷汗。

  据洛阳高速支队二广中队副中队长白敬超介绍,11月7日晚6点30分,他们在二广高速瀍河站执勤时,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准备上站,民警检查该车后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超员,核载5人,实载10人。在询问驾驶员后得知他们是在工地干活,原本有两台车,下班发现一台车坏了,抱着侥幸心理,人都挤到一台车上准备回家。

  记者了解到,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处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后驾驶员把超员乘客安置其他车辆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