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驾车“起飞”失败 撞上路边电线翻个底朝天后从车窗钻出》

  东方今报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文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河南桐柏县红叶路与淮源街交叉口,一辆轿车差点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轿车突然加速,冲上路边的电线绳索后来了个底朝天。肇事司机反问交警:我一没杀人,也没咋住,我犯啥罪啊?

  根据监控记录显示,1月7日晚21时30许,黑色轿车转弯过,径直朝着马路道牙就冲了过去,车身正好骑在了路边一根电线杆的斜拉绳上。由于车辆较大的惯性,车身骑着斜拉绳,腾空而起,然后翻滚落地,摔了个四脚朝天。车辆落地后,驾驶员从车窗里钻了出来,虽然看上去并没有受伤,但是脚步踉踉跄跄,站都站不稳。巧合的是,四名刚刚下班的交警正好路过事发地,看到眼前这一幕,他们停下来现场处理,并报警处理。

  驾驶人当场承认自己喝酒了,就是喝点啤酒,并承认自己犯错了。交警告诉驾驶人,“一会要看你喝了多少酒,搞不好你还是犯罪呢!”驾驶人一听急了,反问交警:“我一没杀人,也没咋住,我犯啥罪啊?”

  交警到场后,驾驶人当场承认自己当晚饮酒,喝了点啤酒,无人员受伤。也许是被冷风吹吹后清醒些,该男子刚才的嚣张气焰已经没有了,在交警现场依法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该男子不断询问“是醉驾还是啥”,并说“哪怕吊销驾照,5年我再考就行,别给我判刑。我真害怕,我这会腿都在打颤。”

  经查,该驾驶人名字叫吴某航,当天晚上4个人一块喝酒,酒后驾车回家同种发生车祸。

  通过呼气式酒精检测,该男子达到酒后驾驶标准。随后交警带吴某航前往医院进行血液测试,结果为71mg/100ml。交警随后对该单方交通事故及该车驾驶员做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