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她怎么了?一女子晚上在京港澳高速上徘徊》

  1月11日晚7时20分许,河南高速交警二支队接到报警称,辖区京港澳高速港区北收费站有一流浪女子欲步行上高速。

  接警后,二支队张生豪副支队长和民警李建芳迅速出警赶至现场。

  当事人为一名年轻女子,上身着黄色卫衣,下身着深色裤子,头戴白色连帽式围巾,蹲在收费站广场车道旁的中央护栏下,瑟瑟发抖。

  民警立即将该女子带至收费站值班室进行询问。

  在交流中民警发现,该名女子大约30岁,无明显外伤,自言自语,说话逻辑不清,举止异常。

  在收费站女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在其身上发现了身份证件,而后又联系郑州市公安局港区分局核查其是否为附近的失踪人员或者走失人员,根据其身份信息,联系到其家人。

  在等待其家人过程中,张生豪为其准备了水和面包等食物充饥,随后顺利让其与家人汇合。

  温馨提示:

  大家一定要照顾好家中小孩、老人和病患,尤其是不能辨认或者控制自己行为能力的病人,更要留心看护,一旦此类人员闯入车流密集的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