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杰杨俊杰

  9月26号上午,驻马店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平、张丽彩、苗建勇、王志华及秘书长李斌周出席会议。

  受市长陈星委托,常务副市长张昕作市政府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列席会议。杨俊杰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高万象的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李国胜的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决定任命杨俊杰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据报告,西平县选举的市三届人大代表申保卫,平舆县选举的赵文峰、李长林,泌阳县选举的高万象,已调离驻马店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申保卫、赵文峰、李长林、高万象的代表资格终止。

  遂平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2次会议,决定接受王巧玉辞去市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确山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0次会议,决定接受尚达平辞去市三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有关规定,王巧玉、尚达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驻马店市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38名。(天中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