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题:《河南公示8名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人选,最高100万元特殊支持》

  【大河财立方消息】10月22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公告称,经专家评审及征求省直相关部门的意见,拟确定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李云峰、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闫宁、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熊伟、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刘娅雪、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薛德龙、开封平煤新型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文来、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姚光辉、洛阳利尔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高耸8位企业家为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推荐人选。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至28日。

  据了解,“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每年评选一次,对入选“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者颁发证书,同时对所在企业给予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特殊支持,用于自主选题研究、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所在企业可视情况自筹资金给予“中原企业家领军人才”一次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