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车载电器 >正文

商家介绍

郑州鑫弘正汽车用品运营中心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00万,是河南郑州一家专业的汽车用品运营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依托高档全包脚垫 汽车电子等产品服务汽车用品市场。公司以“专注产品,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河南的汽车用品行业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商品名称:奥尼A730

适用车型:车型不同参数不同

商品描述

无缝录影技术:保证全程录像不掉帧,不漏秒,不放过任何细节片段。

循环录像功能:循环录像,卡满自动删除非事件记录文件,只保存事件记录文件,记录关键片段。

移动侦测技术:时时侦测物体或人移动移动时自动启动录像,捕捉瞬间影像不遗漏。

防隐私声音记录:一键Mic开关,防止泄露任何隐私。

引擎开启自动录像:启动发动机即自动开始录像。

内置紧急事件记录:内置重力传感器,自动记录碰前15秒和碰后15秒的影像文件,保存证据。

自动断电文件修复:非法操作或突然断电导致文件没有及时保存的时候,重新开机即可修复损坏的文件或未保存的关键文件。

手动紧急事件记录:在发生紧急事件的一瞬间,按下SOS按键,自动保存紧急事件画面。

快捷键设置:一键记录事件,一键声音录像,简约明了的操作界面,一键式快捷键设计。

断电自动保存:内置聚合物电池,关闭发送机或者断电的时候能自动保存文件,保存最后的录像文件。

5种白平衡:支持自动/阴天/钨丝灯/荧光灯/日光五种白平衡,适应各种拍摄环境。

车牌号打印:一车一号一录像,方便确认影像保全的事故车号。

实拍照片

经销商信息

郑州鑫弘正汽车用品运营中心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北路天荣汽配城A22-11

电话:18537133000

其他商品信息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