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击剑/射箭馆]是河南省击剑队直属的专业性剑馆,由河南省击剑队的教练员亲自执教。本着“练剑育人”的宗旨,在河南省中小学推广传播击剑项目和击剑文化,为河南击剑培养更多后备人才。

  河南省击剑队有着辉煌光荣的历史,培养了我国著名女子花剑运动员李华华,她在第十届亚运会个人赛中击败奥运冠军栾菊杰获得冠军、并多次代表国家、河南省参加奥运会、世锦赛、全运会取得优异成绩,被评河南省世纪十佳运动员称号。

  贝隆击剑馆是河南省击剑队旗下的一流专业性剑馆,具有雄厚的师资、一流的设施、专业的击剑训练体系和训练环境。成立至今,教练队伍丰富,水平一流,在教练严格带领、精心培养下,贝隆击剑馆精英选手曾多次参加国际比赛并取得佳绩。

  贝隆击剑馆曾多次走进河南省中小学,并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发展,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专业教练员长期在校授课,让广大青少年运动员通过日常的训练、国内各项比赛和国际平台交流等多种途径,增强意志品质,提升击剑运动理念和文化的认识,促进击剑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击剑作为贵族项目之一正在逐渐被人们所了解、所认知。击剑运动源远流长,神秘典雅,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十大休闲运动之一,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与喜爱,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培养青少年的独立性、灵活性、策略性,通过对青少年体魄的锻炼、品格的塑造、潜能的挖掘来提升其综合素质与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