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眼花缭乱的基金品种,苦于无从下手吗? 遇到市场震荡时,对手中持有的基金感到不知所措吗?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厚爱,中原证券于2009年12月推出“基金服务月”大型活动,特邀资深咨询专家和基金公司专家举办基金投资报告会,解决您在投资基金时面临的种种烦恼,使您感受到投资的轻松惬意。中原证券为客户提供优惠的网上申购手续费率、方便的交易方式、及时丰富的理财咨询,帮助您实现“从单纯的基金买卖迈入专业的基金理财”的新境界。

基金投资的适合人群

第一,适合于有一定闲置资金的人。基金虽然通常相对于期货、单只股票的风险要小,但是也具有一定的投资风险;很短时间内基金的收益也不明显,使用非闲置资金的投资者有可能面临资金需要而将基金短期内赎回的可能,这将对投资或者生活造成困难。

第二,适合于没有时间投资理财的人。购买基金后,由基金公司专业的投资理财专业人士管理,不需要投资者再投入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做市场环境、个股状况等分析,是一种省时省事的投资方式。

第三,适合于不太喜欢冒险的人。基金以组合投资的方式进行基金的投资运作,从而使“组合投资、分散风险”成为基金的一大特色。“组合投资、分散风险”的科学性已为现代投资学所证明。中小投资者由于资金量小,一般无法通过购买不同的股票分散投资风险。基金通常会购买几十种甚至上百种股票,投资者购买基金就相当于用很少的资金购买了一揽子股票,某些股票下跌造成的损失可以用其他股票上涨的盈利来弥补。因此可以充分享受到组合投资、分散风险的好处。

第四,适合缺少投资经验的人。基金由基金管理人进行投资管理和运作。基金管理人一般拥有大量的专业投资研究人员和强大的信息网络,能够更好地对证券市场进行全方位的动态跟踪与分析。将资金交给基金管理人管理,使中小投资者也能享受到专业化的投资管理服务。

投资者测评

    为了便于您了解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请您填写评估问卷。

在中原证券买基金的好处

1、交易便捷
1、交易便捷

在先进的中原证券交易软件中,就可以进行基金买卖;只要您在中原证券开立了股票、基金交易账户,就可以实现基金交易,让您省去往来银行间、柜台排队等麻烦,让您足不出户,轻松办理。

2、网上申购费用低
2、网上申购费用低

经报备中国证监会,中原证券代理的多种基金都实现了网上交易手续费用的优惠,最低四折(最低不低于0.6%)的申购手续费用,让您在基金申购时实实在在地省下费用。例如,网上申购某只基金50000元:按原1.5%的申购费率计算,手续费为50000-50000/(1+1.5%)为738.9元,中原证券按四折优惠后的手续费为738.9*40%为295.6元,为您省下443.3元。

3、优选基金
3、优选基金

中原证券秉承诚信为本、稳健经营的经营理念,运用多种指标过对众多基金管理公司进行定量分析和定性评价,优选诚信状况、经营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和内部控制情况好的基金管理公司进行合作、并根据业内先进的评价模型对其管理的基金产品进行分类评价,优选出基金进行代理销售。

中原证券还将提供持续的短信服务、电子邮件服务、营业网点现场理财咨询、投资者宣讲服务、投资研讨会等多种多样的服务,来满足您理财的需要、向您提供优质的理财服务。

报告会精彩瞬间

中原证券公司领导致辞

不支持flash

中原证券2010年投资策略 更多>>

不支持flash

基金报告会预告 更多>>

  • 12月19日
  • 郑州桐柏路:基金知识与基金产品评析
  • 12月19日
  • 经三路:联合基金公司与您共话基金理财
  • 12月19日
  • 孟州:基金转换如何少花钱
中原证券介绍

中原证券网点分布

中原证券网上地图

免责声明

任何在本网页及网页链接上出现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评论、预测、图表、指标、理论、直接或间接的指示均只作为参考,并不构成投资操作依据,敬请客户注意操作风险。上述信息和资料的来源皆被本公司认为可靠,且本公司已尽力严谨处理上述信息和资料,但本公司对其准确性、足够性、完整性及其使用的适当性等不作任何担保。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ccnew.com
客服电话:9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