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普锐斯的台前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昨日决定在美国召回刹车存在隐患的混合动力车新款普锐斯。不过作出召回决定在丰田内部并非一帆风顺。不仅有意见认为即使召回也伴随着形象受损的风险,而且很多人主张刹车并没有问题,驾驶者的“感觉问题”是故障的主要原因。

  在名人圈中,人们也觉得比起给人以“油老虎”印象的高级轿车来,乘坐环保汽车普锐斯“更酷”。

  据报道,在是否召回新款普锐斯一事上,丰田美国子公司内部意见也产生了分歧,一部分人认为“只要刹车稍许踩重一点,安全上就没有问题,没有必要召回”;但另一部分人则指出“为了早日消除用户的不安,召回也是不得已之举”。

  日前,美国媒体强烈批评丰田在处理油门踏板问题时动作迟缓,没有做出一步到位的举措。丰田在美国可谓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境地。公司干部吐露心声称:“除了召回之外,已经别无选择。”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