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回家过年 四款适合跑高速的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8:12  新浪河南

     一票难求的春运又来了,看看人头攒动的火车站,你是否有开车回家的打算呢?编辑为大家总结了几款适合跑长途的经凑型家用车,为你开车衣锦还乡做个参考。

  福克斯

  适合跑长途的理由:底盘扎实 安全性好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克斯2.0MT两厢运动版外观
福克斯两厢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矩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

  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时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福克斯配备了Duratec-HE全铝合金反置式的发动机,1.8L排量,91.4Kw/6000rpm 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61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最能体现福克斯功力的地方就是底盘部分了,有着和沃尔沃S40,马自达3同样的底盘设计,后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防倾杆,相比马3而言福克斯的调校来的更加硬朗。方向盘可精准的收集路况信息,并准确无误的传达给驾驶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