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下一代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将专供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09:13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一代别克凯越路试
图为全新一代别克凯越路试

  很快别克公司将完善一整套富有竞争力的车型,昂科雷、全新君越和君威 。新君威是源自欧宝的新旗舰Insignia车型,它的成功将帮助通用汽车高层来重新决定是否要从海外市场来引入其四分之一的新车。针对这一状况,下一代别克凯越目前暂定只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全新一代凯越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凯越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凯越路试谍照
全新一代凯越路试谍照

  目前这款车还处在伪装测试阶段,它将采用通用的Delta II平台来生产,同在这个平台下生产的还有新雪佛兰科鲁兹 和欧宝雅特。新凯越将更接近欧宝雅特。之前上一代凯越也不会退出历史舞台,据悉,老凯越将由泛亚操刀进行设计和改进,重新登陆中国市场,形成新老凯越共同销售的局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