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英菲尼迪G25和EX25下月在华全球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04  新京报
英菲尼迪G
英菲尼迪G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前三季度实现销量同比增长43.8%的基础上,英菲尼迪正在加快新车引入。记者日前获悉,英菲尼迪G25和EX25两款全新车型将于明年1月份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目前已启动预售。同时,G37硬顶敞篷跑车也于近日发布,不久后将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首次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小排量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G25轿车和CROSSOVER EX25两款车型是英菲尼迪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价格将分别在39万到41万元,以及50万到54万元之间。

  据了解,这两款车型上采用的2.5L V6发动机是英菲尼迪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匹配3.0L以下排量的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达235马力。与现款G37不同,G25和EX25均增加中文菜单,并配备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G系列将是下一个冲量目标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G37硬顶敞篷跑车也在广州车展上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将于近期上市。

  至此,英菲尼迪G系列的所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日产中国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尽管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卖得最好的仍是FX系列,但G系列将是英菲尼迪下一个在中国冲量的目标车型,“我们希望G系列在中国的销量能和FX系列平分秋色,并使英菲尼迪实现2011年在中国销量达到10000辆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