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起亚SOUL参数配置曝光 12月18日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54  网上车市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韩国车,但是它却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如今SOUL来到中国,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全球同步”引进的车型。近日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到,起亚国产SOUL将于12月18日正式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东风悦达起亚4S店获悉到,目前各个4S店均开始了SOUL的预定工作,订金5千91万元,预计售价在12-15万元之间。

东风悦达起亚 Soul

  据东风悦达起亚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国产Soul的价格和相关资料还未正式对外公布,但是店内可以先行接受消费者预订,定金为5千-1万元。这款车预售价格在12万-15万之间,届时将有1.6和2.0两个排量7款车型,在车身外观方面共计10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12月底这款车的将抵京,并开始销售。

  1.外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悦达起亚SOUL的长度不足4.1米,但是轴距却达到了2.55米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大的,我们可以用德系的热销A级车2578mm的轴距作为比较就很容易体会到SOUL的大轴距优势了。SOUL所公布的油耗成绩为工况油耗,也就是说这个数据并非在实验室中跑出来的,因此更具有实际的指导意义。此外,在一款A0级车型上应用16寸甚至18寸的轮胎也是非常特立独行的,而且从轮胎宽度来看205和225也能够为行驶增添更多稳定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