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骏捷FRV将推2011款 预计售5.58-7.3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8:37  新浪河南
2011款骏捷FRV谍照独家曝光
2011款骏捷FRV谍照独家曝光

   骏捷FRV在传统的“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中,月销五六千台,表现平平。不过,11月,销量出人意料的实现了爆发式增长,历史性突破万台大关。在车型众多、强手如云的A0级别小型轿车中,坐上了第四把交椅。与此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华晨最新的2011款骏捷FRV也整装待发,明年有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

现款骏捷FRV
现款骏捷FRV

  首次曝光的谍照显示,2011款骏捷FRV,以现款骏捷FRV为蓝本,吸收了骏捷Cross的流行设计元素,外观更加动感时尚。2011款骏捷FRV的车身与现款骏捷FRV基本相同,主要修改了中网、近期隔栅和前后保险杠,虽然某种程度上神似骏捷Cross,但没有完全摆脱骏捷FRV造型的窠臼。

现款骏捷Cross
现款骏捷Cross

  2011款骏捷FRV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从骏捷FRV的双U大嘴造型,演变为上下对置的H型。类似骏捷Cross,醒目的“中华 车标下移到中网处,中网不再使用隐形横肋条隔栅,采用了流行的网状蜂窝护板,造型层次更加分明。

2011款骏捷FRV大灯
2011款骏捷FRV大灯

  对骏捷FRV外观的主要争议,就是造型有些另类的大灯。尖锐的倒角,加上突兀的下缘曲线过渡,与柔和亲切的家用车风格不太协调。为了用最小的代价弥补这个缺陷,2011款骏捷FRV在大灯内部添加了一个小遮光罩,与机器盖的边缘融合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别致的造型,形似低垂的眼睑,表情变得更加生动。不过,本次改款,仅仅对局部做了改良,前脸布局的僵化与生硬,仍带来一些缺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