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MG6新基准轿车12月26日河南艺术中心革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7:56  新浪河南
MG6
MG6
    “个性、气质、创造力”的核心价值,成就了MG所承诺的品牌主张——发现你的不同。12月26日,MG6将在郑州东区河南艺术中心革新上市,新基准的诞生,只为忠于自我的驾驭人生。

  MG6是由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上海总部与欧洲技术中心的中、英两国工程师共同研发完成“新基准轿车,它以Fastback设计美学流线惊世亮相,打破了传统轿车两厢/三厢的界限,凭借UK Design英国潮流设计开辟了中级车市场新领域,在颠覆创新的同时,带来未来汽车设计新趋势。

MG6是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
MG6是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

  作为第一款由中国车企主导的国际车型,“全球车”MG6将直接参与全球竞争,配置也是全面超越目前中级车市场。以安全性能为例,它在设计之初就以最为严苛的欧洲标准为衡量准绳,满足最为严苛的NCAP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在SCS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基础上,配备了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并采用了领先于国内的欧Ⅳ环保排放标准、甚至连在欧洲都尚未实行的行人保护设计规范也在安全性能的要求之内。此外,国内中级车市场还比较罕见的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技术在MG6全系列运用。

  在这个个性化用车时代,大众用车的情感诉求已经随着汽车消费需求的改变而转移。作为MG品牌85年复兴之作,MG6是上海汽车迈向全球汽车市场的战略车型。随着上市日期的临近,相信MG6会给我们一个价值超越价格的体验,我们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