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宝马X5领衔 本周5款全新车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19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年的后半年都是新车上市的风潮,而前半年各个厂商都在筹划新车上市前的工作,其中包括详细车型价格的定位以及实车路试等环节。本周又有5款新车型即将于大家见面,其中4款车都来源于我们熟知的欧洲大品牌。虽然还只是谍照图片,但是我们可以先一步了解各品牌的新车进度。

  一、2011款宝马X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四轮驱动汽车,X5曾于1999年年底上市,并在SUV市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其第二代E70 X5车型于06年年底推出,并在07年在我国市场上推出。预计其中期改款车型将以2011款的身份亮相,下面就是关于新车型的最新谍照图。

宝马(进口) 新X5

  从谍照图片来看,宝马新X5车型的车身首尾均将配置新型保险杠,车身前端将配置较大的空气进气口。车厢内部的风格也将会有微小的变化,诸如增加了宝马第二代的iDrive系统以及新的合金轮毂设计。

宝马(进口) 新X5

  新宝马X5车型将搭载目前车型上的大部分发动机系列,但新车型将增加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此外还将推出一款3.0L 涡轮柴油发动机供选择。车型上所采用的xDrive 50i也将配置在该车上。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宝马(进口) 新X5

  据相关媒体猜测宝马新X5车型将于2010年内正式发布。不管怎样,该车上市时间已经距离我们很近了,我们也期待着新车型能够尽快在我国市场上推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