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第七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 70款新车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27  新浪汽车

    昨日,第七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昨日广州气温最低只有11℃,为近几年广州车展举办期间气温最低的一次。与场外的寒冷相比,广州琶洲展馆内却热闹非凡,今年的广州车展规模为历届最大。

  根据主办方公布的数据,本届广州车展总面积达15万平方米,与上届相比增长11%。前来参展的企业包括近70家整车制造商、600余家汽车零部件及汽车用品生产商,展出车辆720余辆。诸多数据均为历届之最。

  据主办方介绍,雷诺、阿斯顿·马丁、东风乘用车、力帆等厂家今年均首次参展。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共计70余款,概念车32辆。

  汽车企业将广州车展热闹归结于今年中国车市的火爆。据中汽协统计,今年前十月,中国汽车产销双双超过1000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36.23%和37.71%。多家企业提前完成销量目标,如北京现代,前十月销量同比增长9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