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新款悦动河南优惠2千 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09:07  新浪河南

    2010款悦动带着一颗全新的心脏“1.6L γ发动机”耀眼登场。此次,2010款悦动换“心”前,全新的现代1.6L γ发动机已经在北京现代新款两厢车i30上使用,整体的性能相比老款发动机得到了明显提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北京现代2010款悦动均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北京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北京现代2010款悦动均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伊兰特悦动1.6 MT GL舒适型的售价仅为9.7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2010款悦动各款车型店内没有现车,无优惠,购车需预订,定金要1000元,提车需要等到12月初,目前仅有少辆1.6SLAT有现车,另外雅绅特伊兰特购车也需要预定。

图为悦动
图为悦动

  悦动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2500-30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的费用在36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和工时费在内。在同类车型中价格适中。

  悦动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不同车型全险费用会有所有不同),该店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供顾客选择。另外对于想要贷款购车的消费者来说,店方也推出了金融贷款业务。现在贷款购车可以首付30%(如果您是郑州的公务员或者在郑州有房产的话可以首付20%),贷款期限为3年(公务员最贷款年限可以为5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