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岁末抄底优惠 长城新哈弗河南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46  新浪汽车

    自05年上市以来,已连续热销多年,如今新哈弗主要匹配2.5TCI柴油动力和匹配符合欧Ⅵ标准的4G69汽油机。近日在河南市场,笔者从长城汽车河南4S店获悉,长城新哈弗2.4汽油、2.5TCI、2.8TCI等三个排量28款车型(不含新哈弗H3)均有不同程度现金优惠,部分车型最高优惠高达10000元。

  新哈弗“增配不增价”,以双气囊作为标配来验证了其具有的超高性价比。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科技含量越来越高、技术更成熟。它在外观上重新设计的中网,加大了通风面积,前牌照板下移,后牌照板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牌照灯由牌照板两侧移到牌照板上侧。前大灯内装饰框表面以花纹代替常见的电镀;新款外后视镜镜面采用渐变曲率半径,并增加了侧转向灯,可视范围扩大,轮毂、尾翼均采用时尚颖的新型造型设计,整体更加美观协调。

  保养方面,长城哈佛享受整车2年或5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总体来说,长城哈佛保养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长城哈弗虽然在技术、创新性方面还有待提高,但是长城整体性价比较不错的。目前该店内暂时未有现车到店,购车需要预定,1周左右可到车。现在店内有几台展车,有意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