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地区迈腾年末优惠1万 最低售1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08:48  网上车市

    迈腾具有线条严谨、沉稳内敛、气质豪华的风格,TSI发动机与DSG变速器的搭配已经被奉为目前国产轿车中最完美的组合。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迈腾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相比以前优惠有所减少。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迈腾可以得到1万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迈腾 1.8TSI MT 时尚型的售价仅为17.98。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现车源紧张一汽大众河南市场郑州车市各大经销商4S店内基本无现车,购车需要提前预定,提车时间至少1个月。

图为迈腾
图为迈腾

  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4。然而动力与操控是迈腾的强项,为了保持这个优势迈腾放弃了加、加大的做法,维持了一个操控灵活的身段。

  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是它的第一个法宝,燃油直喷技术自数年前开始被大众汽车应用到旗下许多车型上,结合涡轮增压技术,可有效提燃油效率,不但动力性能得到加强,而且与相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还能节约10%左右的燃油,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DSG变速器是新款迈腾的又一个制胜法宝,它集合了现有手动、自动、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各项优点于一身,兼具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乐趣于一体,在整个换档过程中,当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时,另一组齿轮已经待命,DSG 总是保持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不会出现动力传递的间断,使换档过程更加快捷、顺畅,提速更为迅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