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天语SX4部分车型郑州降价5千 最低售9.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9:36  新浪汽车

    天语SX4系列作为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自引进中国市场以来,消费者的口碑及市场销售情况一直保持良好的情况。当然,这些年来,天语SX4系列产品也不断的推出新的车型,将该系列推向多元化的发展道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新天语部分车型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铃木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新天语部分车型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新天语SX4三厢1.6 MT 精英型的售价仅为9.3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天语其他车型暂无优惠,目前新天语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

图为天语SX4
图为天语SX4

  从外形尺寸和动力性能方面来看,全新天语SX4车身的长、宽、高与老款一致,轴距和前后轮距等方面也相同。不过全新天语SX4搭载了铃木M18A 1.8升发动机,在动力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其中1.8升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170 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新车采用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90km/h等速状态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8L和6.0L,明显低于同级车的油耗输出。另外全新天语SX4车型采用前通风盘式、后盘式制动,比老款的鼓式后制动增强了刹车的可靠性。

  在内饰及功能性配备方面,全新天语SX4车厢内部采用黑色和灰色双色调的运动内饰,并搭配运动型真皮网眼座椅,细部点缀的银色装饰条同时提升了内部的时尚和年轻感。不过新车的驾驶席座椅只采用六向调节功能,比老款车型的配置有所降低。在娱乐性能方面,全新天语SX4只配备了单碟CD,老款车型配备的是六碟CD。不过全新天语SX4配备了AUX IN音频输入接口,具备MP3音频、光盘音频播放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GPS电子导航系统,功能性更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