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购东风风神S30车型 获5000元幸运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29  新浪河南

  喜迎双节  幸运大奖等您拿!

  近日,记者从东风风神“河南宏升”专营店获悉,为答谢长期以来广大用户对东风风神和“河南宏升”的关心与支持,河南宏升特推出“喜迎双节  幸运大奖等您拿”活动。

  2009年12月1日~2010年1月31日期间,只要在东风风神河南宏升专营店购任何一款东风风神S30车型,消费者都有机会抽取5000元大奖,具体奖项包括:一等奖1名,奖品为名牌32英寸液晶电视;二等奖3名,奖品为名牌折叠自行车;三等奖8名,奖品为不锈钢厨具套装。

  据河南宏升工作人员介绍,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详细内容]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