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星级汽车4S店、维修服务商候选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9:14  

  由东方今报携手省内多家权威机构、权威媒体联合推出的“2009年度河南汽车行业星级认证”唤起了我省众多汽车相关企业的参与热情。截至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向认证活动组委会报名参评。现将候选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13日注册成立,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授权的河南地区首家销售及服务中心,是经奔驰中国和北京奔驰共同授予的“2006年度梅赛德斯-奔驰全国最佳经销商”。

  河南中德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中德宝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BMW汽车集团在河南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可以提供BMW全新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郑州远达是LEXUS 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原地区唯一一家特约经销商。作为河南省乃至中国中部地区一流的汽车4S店,郑州远达雷克萨斯的产品与全球同步,业已形成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

  河南省锦堂盛汽车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成立于2008年5月7日,是VOLVO汽车授权河南地区唯一经销商及售后服务商。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公司成立于2003年11月,是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河南地区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旗下辉腾、途锐、大众CC、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等。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7日,是一汽大众特许授权河南地区首家奥迪A6、A4品牌经销商及售后服务商,河南唯一奥迪A8特许经销商。 豫海公司30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化展厅、 2000平方米的大型维修车间、世界一流水平的检测设备,可保证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

  河南丰之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丰之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岁末,是一汽-大众授权的河南地区奥迪特许销售服务商,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其建筑规模位居中南地区最大 丰之元公司始终如一地贯彻“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服务理念,“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河南丰之元致力打造“中原汽车第一品牌”。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致力于为广大尊贵客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专属客户经理提供全程一对一式服务,定期的保养提醒,周到细致的关怀和问候,主动式的服务使您倍感省心省事。

  Acura(讴歌)郑州花园路店

  参选理由:华中地区最大的Acura(讴歌)4S授权经销商,Acura(讴歌)河南省唯一授权经销商。提供Acura(讴歌)全系列进口车型销售!同时提供讴歌汽车保养维修、纯正零部件供应、讴歌生活时尚精品等一体化的全方位专业服务!

  郑州联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郑州联发是以汽车销售和服务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经济实体,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整车销售、配件提供、信息反馈、售后服务等业务。公司以销售莲花系列汽车为主营业务,是青年汽车在河南省所设的唯一经销商。

  河南现代普汇实业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 主要经营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大修、总成大修、各级维护、小修及专项修理和汽车装饰等。现代普汇实业有限公司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全系列车型河南授权唯一4S店,拥有标准的现代汽车4S店和专业的销售服务团队。

  河南起亚普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以汽车贸易服务为主业,主要代理经销韩国起亚品牌汽车,是河南唯一一家被授权的特约4S店经销商,在中原乃至全国汽车销售服务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河南泰菱实业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泰菱是河南威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三普、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在河南选定的首家联合品牌销售服务商。

  河南宜华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中南五省最大的双龙专营店,是厂家直接授权经营进口双龙汽车品牌的经销商,是双龙享御、路帝、雷斯特II、新主席、爱腾的河南一级代理商。

  河南豫港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省内唯一一家一汽轿车五星级特许经销商、河南地区第一家一汽轿车特约维修站、一汽轿车华中地区唯一技术中心维修站。

  河南裕华星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是一汽红旗、奔腾轿车4S销售服务中心、一类维修企业,连续七年夺得红旗轿车全国销售冠军,中国一汽轿车“金牌销售商”称号。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汽轿车马自达品牌授权在河南地区的特约经销商,公司按照高品质、高标准、国际化的要求进行建设与管理,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汽车维修和信息反馈等全方位服务。公司成立于 2003 年 12 月,注册资金 500 万元,是河南裕华汽车集团的子公司。

  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裕华奥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经营范围:汽车(含小轿车)及配件销售,二手车置换,汽车维修,润滑油,汽车装饰等。

  河南万通一汽贸易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河南万通一汽是一汽-大众授权的捷达、宝来、高尔夫、迈腾特许经销商、售后服务站,是河南省捷达出租车首家代理。

  河南合众汇金实业有限公司

  参选理由:是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一汽-大众汽车特许授权经销商。旗下品牌有捷达、宝来、速腾、迈腾、高尔夫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