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长城哈弗M2郑州优惠3000元 另送2000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18  新浪汽车

  哈弗 M2价格分别为豪华型6.39万元、精英型6.79万元,天窗版7.79万元。在颜色上,消费者可从珠光黑、宇宙蓝、星光银三种颜色中自由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哈弗M2均可以得到3000元优惠和价值2000元礼包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城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哈弗M2全系车型除了可以得到2000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2000元的礼包。优惠后的哈弗M2 1.5 MT 豪华型的售价仅为6.0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哈弗M2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预订周期在7个工作日左右。

  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小型轿车不同,酷熊 的外观硬朗,充满阳刚力量。虽然圆润、流畅成为国内轿车业主流的造型,但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这种中庸的主流抹杀了不同人群追求个性差别的可能。一群刚毅坚韧、对生活充满热情,不甘平庸的年轻人,在轿车市场很难找到合适的车型彰显自己的个性特征。“长城酷熊的面世,正可承载这种文化的寄托,其刚毅、直棱直角的风格,将成为众多年轻人宣示生活态度,展现自我风采的利器。”

  动力配置上,酷熊搭载了达到国际领先设计水平的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N·m,最大功率为77Kw,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据介绍,酷熊2009年的销售目标是20000辆。相比炫丽上市一个月实现的4000多辆销量,这一数据可谓保守。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承载了文化寄托、与众不同的酷熊,极有可能打破长城目前的期望,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