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气十足 比亚迪G3豪雅型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31  新浪河南
 比亚迪G3豪雅型
比亚迪G3豪雅型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汽车市场随之掀起一阵购车潮,购车是为新年增添更多的喜庆,也更便利了出行探亲访友。而今年在需求量持续增长的车市,在年底普遍出现了现车荒,甚至连订车也是相当火爆。在消费者还在为“选什么车”,“现车什么时候能到”而发愁的时候,比亚迪G3豪雅型全国持续铺货与亮相暂缓了消费者排队等提车的尴尬局面。

  G3黑色豪雅到店,一解等车之苦

  比亚迪G3全国上市后,随着订单量的持续攀升,如何缓解消费者的等车之苦,解决服务店的燃眉之急成为春节前面临的重要问题。然而随着比亚迪汽车产能的提升,近日来G3现车持续到店,黑色豪雅型亮相全国各家服务店,为消费者实现了提现车的愿望,解决了春节前的“现车荒”。

  有些地区,比亚迪G3新车到店不几日便被一提而空,后来的消费者又不得不排入等候之列。当然随着G3的持续铺货,“无现车”、“让消费者长久等车”的现象将很难再出现。随着G3的到店,抢提现车成了消费者长久等车后的欣慰。

  抢提新车,等候者羡慕新车主

  中部某地区比亚迪汽车服务店,在G3新车刚到店便被一抢而空。能够快速的提到现车,服务店聚集了更多期盼尽早提到现车的消费者。

  比亚迪G3新车主王先生对此深有感触,王先生在2009年10月开始准备买车,一直在找合适的、性价比相对高的车。自王先生了解到比亚迪新上市的车型G3,对舒适度、款式相当满意。当王先生到服务店去看过车后考虑了几天,本想去提车的,谁知道去的时候车就被人提走了。好容易订单排上了队,本想着过年可以开上新车,却一直在等候。这次比亚迪G3新车一到店,王先生就提到了现车,而且是黑色,王先生对G3黑色豪雅型的舒适与大气相当满意。还在等提车的消费者看到成为新车主的王先生和G3宽敞、舒适的空间——八向调节驾驶席座椅、宽大舒适的后排座椅,精致设计的内饰——多功能方向盘、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不尽心生羡慕。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