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路虎打杂 苏州富二代婚礼“被炫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09:43  凤凰汽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见过么?宾利”、“法拉利不够档次,只能做录影车”、“嫁妆中除了支票、金砖和金碗,还有一辆价值480万的白色兰博基尼”…… 吴江盛泽一对“富二代”近日“被炫富”了,嫁妆中除了支票、金砖和金碗外,还有一辆价值480万的白色兰博基尼 ,并且全部贴出了照片。“漂亮的婚纱是法国订的”“戒指多大我就不说了,免得又因此多几对离婚的”

  帖子中还提到,“光礼花就放了好几万。” 当天用于婚车的有4台劳斯莱斯(金标)幻影,“均价710万左右”,4台 宾利 ,“均价500万以上”,还有20台奥迪A8-W12 quattro和两台均价240万左右的S8。而且帖主强调,整个车队以悍马收尾,而卡宴、 路虎等一般人眼里的豪华车,只能用于“打杂”,负责去车队要经过的各个路口封道,“ 法拉利 都不够档次,只能做录影车。”

  新郎新娘两家的别墅以及婚礼现场的盛况,从照片显示看,婚礼现场至少摆了70桌,而且奖品是20多台液晶电视和电冰箱。 经过澄清事情并非如此,本来很开心办场婚礼,被人冒名发帖炫富,想想也颇感无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