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电动概念车 玻璃车身外观(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0:09  网上车市
玛莎拉蒂Tramontane

  玛莎拉蒂在意大利一直占据着“两王一后”中的“一后”的位置。贵气典雅的外观赢得了众多的消费者。下面这款由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设计出来的玛莎拉蒂Tramontane概念车,则给玛莎拉蒂品牌又增添了一层科幻色彩,该车是一款电动车型

玛莎拉蒂Tramontane

  玛莎拉蒂Tramontane概念车车身拥有较少的配件,这不仅让车身结构的组装变得十分便捷,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身重量。除了富有动态性的外观造型外,该车最引人注目的或许就是从车身内部一直延伸到车身外观上的面板,每个车身面板具有不同的功能、颜色、材料及特征。

玛莎拉蒂Tramontane

  玛莎拉蒂Tramontane概念车车身外观的第一层主要采用的为玻璃材质,其几乎覆盖了整个车身,由与车身底盘连接的黑色结构来支撑。第二层则由前车灯以及仪表板组成,这款面板一直从车身前面的LED前车灯处经由车厢内部向后延伸。

玛莎拉蒂Tramontane

  第三层则营造了较低的座椅区域,这块面板向后延伸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这款面板与底盘一起最大限度的保护车厢内部的乘客。而第四层则放置在车身前面,用来电动马达以及仪表板。这款面板与该车的底盘相连接。车厢内部的设计则十分简约,乘客座椅后面的车身支柱是受玛莎拉蒂Birdcage的启发而设计出来的。

玛莎拉蒂Tramontane

  玛莎拉蒂Tramontane概念车的车身长尾4250毫米,高位1170毫米;与兰博基尼盖拉多几乎一样。虽然该车为一款前驱车型,其两车轮分别配有电动马达,但两个后车轮也分别配有电动马达。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