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广州车展静态解读之新马自达3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31  新浪汽车

    马自达在本届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两款车,一款是CX-7另一款是新马自达3两厢。新马自达3是目前销售的马自达3的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向马自达新的家族风格靠拢。大嘴风格更加激进和年轻化,整体式平滑车头的设计看起来简洁有力,同时对低于降低风阻非常有益。车侧和车尾设计上和老款区别不大,只是细节上进行了休整,迎合车头设计风格突出运动化倾向。

 

  新马自达3的车身尺寸比老款车型略大一些,这些尺寸的改变对车内空间的影响不大,乘坐感觉和老款还是一样。

 
 

  新马自达3的内饰风格延续了老款的圆形为主的设计,老款的三个炮筒式仪表改换成与睿翼式的双炮筒仪表,仪表上显示的内容更加丰富,另外在仪表右侧增加了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

 

  作为一款运动型的家庭轿车,对于前排乘客的关照明显要多于后排乘客,前排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属上乘,而且空调出风口一应俱全,再看后排就要单薄的多,平直的座椅并且没有出风口,显然后排用于经常坐人。

  新马自达3与老马自达3采用相同的平台,所有机械结构都类似,本次展出的是新马自达3 2.0自动挡车型,发动机经过升级和调教,动力更强而油耗更低,完全适于家庭用户。

  后备箱是新马自达3的优势所在,说是两厢车,其实新马自达3的尾箱尺寸已经接近了小型旅行车的水平,开口够大、深度够深,而且后排座椅可以4/6分放倒,拉点东西不在话下。

  这次新马自达在广州车展上仅是发布、展示,并没有公布售价,这一点有些可惜,但是从目前情况看新马自达3不会和老款在价格上有太大的出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