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12万内出手新车 6款3厢家轿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8:43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下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宴第七届广州车展已经拉开大幕,许多养眼的新车也首发亮相。对于计划在年底购车的消费者可谓是一次选择的大考验。但是如果想入手12万元以内的新车,同样选择的空间非常大。以下我们介绍6款近2、3个月上市的自主新车。这些车型价格不贵,外观设计时尚,空间和经济型均为普通家庭量身定做,相信不会令你失望,一起来了解一下。

  帝豪EC718   售价:8.28万-11.28万

  推荐理由:帝豪EC718是吉利历时3年,联合了国外著名设计公司精心打造的首款B级轿车,完全按照欧州标准设计,是吉利战略转型的重要成果之一。相比吉利金刚/自由舰等其他车型,在风格和内饰空间上,帝豪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的一款精品。

帝豪 帝豪EC7 

  帝豪EC718的分别是4635mm、1789mm、1470mm,轴距2650mm,基本上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尺寸。这款车的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线条,流畅而又动感。车头与尾部的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在稳健的同时,又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帝豪EC718的外形设计风格与吉利其他车型有很大的区别,整车表现出张弛有度的和谐,从车顶、腰线和裙部三条具有标志性的特征线条鲜明地表现出来。另外,这款新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也非常好。

帝豪 帝豪EC7 

  吉利帝豪EC718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吉利以往车型大有不同,不管是颜色搭配方面还是整体工艺水平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走进车内,一股素雅的气息迎面而来,而且这款车内部隔音效果非常好,坐在里面可以感受到一个安静的世界。

  风神S30  售价:7.58万-9.98万

  推荐理由:风神S30的外观和克莱斯勒旗下的中级车铂锐颇为相似,2米61的车身轴距对中高身材的消费者而言完全能够满足。虽然在内饰风格和做工上和合资品牌车型仍有差距,但较为亲切的价格区间还是能吸引不少的购买群体。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S30 

  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目标客户审美情趣和使用需求,并融入了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风神S30内饰简约精致、温馨舒适。

S30 1.6 AT NAVI型 

  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