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东风雪铁龙C5全系如何选 最高差价1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27  网上车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刚结束的第七届广州汽车博览会上,备受瞩目的09年B级车市压轴之作,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车型C5正式公布价格。东风雪铁龙C5共有 2.0L、2.3L和3.0L三种排量,四种级别可供选择,其价格区间为17.69万-29.89万元。目前全国各指定销售网点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首批展车也将陆续到店,并于2010年1月初正式交付。全系6款车型在价格上的落差最高达12.2万元,作为消费者应该如何选购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各款车型具体参数配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因为排量和配置的不同,东风雪铁龙C5六款车型的价格差异从1万元到12.2万元不等。其中2.0两款车之间相差1万,2.3车型之间相差1.2 万元-4万元不等,2.3与3.0之间相差7.2万元-8.7万元不等。那么这些价格差异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呢,一起来深入了解。

东风雪铁龙 C5东风雪铁龙 C5

  一、动力方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动力搭配方面,东风雪铁龙C5分别搭载了2.0L,2.3L和3.0L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并匹配了三款不同的变速器。动力性能和操控性随着排量的不同均有不同的差异。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2.0和2.3L完全能够满足家庭需求,3.0L可以满足更多喜欢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所以在动力和操控上,3.0L旗舰版优势非常明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