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德国严谨品质 国产大众途观做工评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08:50  新浪河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大众展台共展出了进口途欢及国产途观。两者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外,最大区别就是产地不同。国产途欢目前还没有出现最终价格,但是这款车的关注度却非常高。作为大众引入国内的第一款国产紧凑级SUV,途观将要面临的对手有很多,它是不是能够在这个市场中站稳脚步呢?我们先从细节方面研究下,看看它的做工是不是依旧秉承大众的质量?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我们都愿意提及大众的工艺水准,因为它的确做得非常出色。就如钣金接缝等,不但接缝均匀且缝隙很小,坚实的钢板更是给人一种安全感。大众车的隔音降噪处理较好,与这精湛的工艺有很大关系。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前后做到统一,尾部工艺质量与前大灯等处如出一辙,车门处的接缝十分均匀,在这个级别中可当作标杆了。尾灯也安排的很紧凑,每个细节都做得很完美。

大众(进口) 途欢Tiguan

  途观的轮胎采用知名品牌米其林,米其林轮胎抓地力出色,胎噪也非常小,只不过这种轮胎的使用寿命相对较短,不知道这个轮胎到底如何。轮毂样式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至少配合途观看起来还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