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钱要花在刀刃上 5款高保值SUV车型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8:47  凤凰网汽车

  随着年底车市各大品牌降价促销活动的不断推出,不少消费者已经蠢蠢欲动,希望为自己购买一款超值车型,为09年划上一个完美句号。不过俗话说,钱不能乱花,要花在刀刃上,降幅大的车型未必就是最超值,像这种车型本身价格上就有很多泡沫,而最佳的方法还是选择高保值车型,下面就为喜欢SUV车型的朋友们推荐5款高保值SUV。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8.98~25.28万

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CR-V

  本田CR-V上市以来一直热销,供不应求,这和厂家的“饥饿营销”战略密不可分,但实际上,凭借在特殊的细分市场准确定位,CR-V直接竞争对手的很少,再加上品牌认可度和车辆出色表现的后天优势。即便是加价销售,也有不少消费者趋之若鹜,也正是因为加价因素的存在,自然不用担心掉价。

  本田CR-V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和思域共享平台技术,时尚的外观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圆润的车身线条,个性的前脸,都给人一种活力十足的感觉。内饰方面,CR-V则偏重家用的低调风格,这也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简单的中控台,上手十分简单。

钱要花在刀刃上 5款高保值SUV车型推荐

  动力操控方面,CR-V更趋近于轿车而不是粗犷的越野车,本田CR-V提供了2.0L与2.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选择,搭配是5挡手动或自动变速箱。2.0L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版本更是只适合城市公路,油耗也可以媲美普通家轿,但偶尔要走走郊外的野路,编辑还是建议选择四驱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