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生代家用车 4款2.0L主流中级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8:23  车168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许多家庭对于车辆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需要一辆更能体现自己身份的车来充门面,或者是因为有孩子而需要一辆尺寸更大的车来满足自己的实际需要,那么本期我们就为您挑选出了市场上四款同为2.0L排量的中级车,看看这些“新生代家庭车”到底哪款最适合您。

  一汽马自达睿翼

  价格:17.68~19.48万元

  车型特点:B级车中最有运动感的车型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睿翼是我们今天推荐的4款车型中,车身最瘦的一款车,运动型的造型设计让其看起来飘逸灵动。前脸上的五边形进气中网源自于马自达的家族传统,一圈精致的镀铬亮条让人感觉很有质感。而车身侧面相比之前的马六在档次感上也有所提高,造型更加圆润,不在那么单薄,多了一份商务气质,即便是出没于公务场所睿翼也不失其“身份”。车内方面睿翼传承了马自达家族式内饰布局和细腻的做工工艺,前排中下部的白蜡木装饰条很抢眼,而车内整体蓝色与橙色的灯光搭配也充满了运动气息。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睿翼2.0L车型采用的是老款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高扭矩为184Nm/4000rpm;动力性能与老款马6基本一致,只是在最大扭矩上提高了1N.m,其它并无变化,匹配的也仍然是那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并无新意,但是无论是换挡时间还是震动水平都能让人满意,而如果您比较追求驾驶乐趣,那么还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睿翼2.0升车型拥有200km/h的最高时速和不到11秒的加速时间(AT),基本可以胜任除飙车外的一切家庭用车需求。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一汽马自达睿翼(资料图)

  2.0升的睿翼取消了“史上最强方向盘”,只配备了传统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但配有带座椅腰部支撑和座椅记忆功能的电动真皮座椅、可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和多碟CD播放器也得以保留,此外睿翼还装备有前后8探点的驻车雷达,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EBA刹车辅助系统,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安全性配置方面,2.0L的睿翼都不算低。

  编辑点评:

  睿翼2.0L车型的售价为17.68~19.48万元,虽然配置上有所精简,不过对于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车型来讲,精简掉的配置对整体的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上都没有造成直接的影响。而电动记忆驾驶座椅,氙气大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6气囊等关键配置都原样保留,这对计划购买2.0L睿翼的车主来说,都是极大的诱惑。2.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让人满意,再加上百公里平均8L的油耗以及6速手动变速器,睿翼特别适合那些年轻好动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