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给孩儿他妈 10万以内自动挡小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8:10  新浪汽车

    很多年轻人在成为三口之家后常常都会面临一个选第二辆车的问题,就是要给伟大的辛苦的孩子他妈选一辆车代步,除了上下班用以外就是去幼儿园或者学校去接送孩子。这是家庭的第二辆车,但是目的只有一个,主要为女性驾驶,适合小孩儿乘坐,并且价格还不能太贵,最好别超过10万元。因为本身养个孩子就不容易,因此,可不敢再大手大脚花钱了。而孩子他爸那边一般已经有了一辆车可以使用,但主要的用途是给孩子挣奶粉钱去,无暇顾及接送老婆上下班和进出幼儿园及小学校了!

献给孩儿他妈 10万以内自动挡小车推荐
献给孩儿他妈 10万以内自动挡小车推荐

   首选车型特点:10万元以内专注两厢,车辆易于驾驶的自动挡,安全性高,可安装儿童座椅,时尚!推荐车型为:POLO/雨燕/马自达2/标致207。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