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款主流城市SUV品鉴 RAV4整车均衡仍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8:33  新浪河南

  春节即将来临,开车回家过年、走亲访友的朋友越来越多,这时,拥有一辆高性能城市SUV无疑是最佳选择,既能在城市中自由穿行,又能征服冰雪、跋山涉水,其卓越的牵引力、抓地力和安全性,以及更广阔的视野,将全方位地保障您在道路上自如行驶,畅行无阻。下面将为您推荐4款能在冰雪天气保驾护航的主流城市SUV车型。

奇骏
奇骏

  奇骏——畅享奔放休闲之旅

  春节回家,沿途要经历多种复杂路况的考验,在畅享自驾乐趣的同时安全尤为重要,此时一辆高性能的城市SUV座驾无疑是您节日出行的最佳伴侣。奇骏是在全球城市SUV领域享有盛誉的一款成功车型,纯正的SUV血统让它硬朗阳刚、性能出众;而日产一贯的人性化设计理念赋予了它毫不逊色于轿车的驾乘舒适感和安全感。

  冬季选择城市SUV,一定要考虑到在深雪路面开车的机会,所以选择一辆四驱城市SUV是非常必要的。奇骏2010款,在传动布局上更舍得下“血本”:从2.0L XE到2.5L XV全部采用了全模式四驱系统,可以随心选择包括两驱模式、自动四驱模式、锁定四驱模式,可从容适应从城市路面到冰雪、泥泞、沙地等各种路况。其中2.5L级别全部采用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更拥有偏航控制、上坡起步、陡坡缓降、电子制动差速锁等高级辅助系统。

  春节出行,路途遥远,驾驶员心情放松,保持精神集中和警觉最重要。奇骏2010款增加了一些配置,为冬季驾车出行带来了愉快的心情和一丝暖意。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