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1上海车展爽约新车

2011年04月28日14:49      爱卡汽车网

  前言: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落下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很多厂商的新车如约而至,都带来了最新的车型,其中不乏一些全球首发车型,足以看出上海车展对于厂商的重要性。不过,即使在汽车厂商“必争之地”的上海车展上,还是有一些新车和汽车厂商并没有参展,有点让人失望。那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都有哪些重点新车错失了这次汽车界的“饕餮盛宴”。

上海车展爽约
【2011上海车展多款新车再爽约】

  大众B7L

  爽约点评: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集团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包括了上海大众的重点新车新一代帕萨特。与其同门兄弟大众B7L却没有登陆本届车展,不过这也不难理解的,作为上海大众的主场,上海车展上率先推出旗下新车也是情理之中的。

  第七代帕萨特(B7)将作为现在一汽大众的主力产品迈腾的替代产品,于今年在长春投产。同时,为了适应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型将在B7基础之上加长12厘米,以扩大其后排空间,而这也创造了大众国产车系列有史以来最长的一次加长动作。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SAAT B7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ASSAT B7

  新款帕萨特虽然依旧以大众PQ46平台为基础,但其从里到外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与推敲,不仅在选材上有所提高,更在新技术应用上有所突破,这也使得该车成为同级别中最先进的车型之一。

帕萨特
大众PSAAT B7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SAAT B7

新一代帕萨特

  在动力配置方面,在海外虽然仍旧延续了现款帕萨特(即迈腾)的TSI汽油发动机,以及环保的BLUE MOTION蓝驱柴油发动机,但全系标配了电池再生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使该车又一次成为同级别的标杆。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新一代帕萨特
大众PSAAT B7旅行版

  在首批上市的产品序列中,新款帕萨特分为S,SE,以及SPORT三个配置级别,并且整体配置相对现款车型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再一次提高了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觉得此文精彩 点击转发到新浪微博吧!



网友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我要评论

关于 上海车展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