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上市 10.78-12.98万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06: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17日,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在全国上市。据悉,全新世嘉搭载了全新1.6L CVVT发动机和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世嘉还将于4月23日在东风雪铁龙天猫旗舰店正式首发亮相,并接受网络订购,并有整点秒杀、有奖试驾和全新世嘉两厢·天猫特别版心动拍等系列互动活动。

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

  全新世嘉分为三厢、两厢和CROSS三种车型,其中,三厢车型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两厢、CROSS车型均采用1.6L排量发动机。全新世嘉起售价为10.78万元。

车型售价(万元)
全新世嘉品尚型 1.6L手动档 10.78
全新世嘉品尚型 1.6L自动档 11.78
全新世嘉品享型 1.6L手动档 11.98
全新世嘉品享型 1.6L自动档 12.98
全新世嘉品悦型 2.0L手动档 11.68
全新世嘉品悦型 2.0L自动档 12.68
全新世嘉两厢乐尚型1.6L手动档 10.78
全新世嘉两厢乐尚型1.6L自动档 11.78
全新世嘉两厢乐享型1.6L手动档 11.98
全新世嘉两厢乐享型1.6L自动档 12.98
全新世嘉CROSS手动档 11.28
全新世嘉CROSS自动档 12.28

  全新世嘉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到86KW,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达到6.7L,并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的国五排放标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安全方面,全新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并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器和限速器、博世8.1版ABS+EBD、BA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全新世嘉沿用“风塑美学”设计,采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前脸更为犀利、动感,加上轮廓鲜明的腰线、多幅式运动轮毂LED尾灯,整车外观于大气。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的内饰布局,则尽情展现浮雕艺术美感。

  全新世嘉采用业界领先的金属车漆,漆面硬度更高,不容易被刮伤、磨损。包括铂金灰、水晶银、波尔多红、玛瑙红、深海蓝、碳晶黑、珠光白7种色可选,其中,全新加入的珠光白和玛瑙红更具光泽和层次质感。

  配置上,全新世嘉也做了一系列优化升级--USB接口增加了手机充电功能,为随时随地互联互通提供极大方便;车内后视镜增加可调整安装位置功能,可便捷调整后视镜位置,安全无忧;C-显示屏增加汉字显示功能,则令车主更加清晰便捷地读取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佘婷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