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红旗H7接受预订 订金3万30个工作日提车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5日08:5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编辑从郑州大展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红旗H7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3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为15-30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红旗H7 2.0T自动豪华型 31.98万元 31.9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红旗H7 2.0T自动尊贵型 37.98万元 37.98万元 --
少量现车
2013款红旗H7 3.0L自动豪华型 39.98万元 39.98万元 --
无现车需预订
2013款红旗H7 3.0L自动尊贵型 47.98万元 47.98万元 --
无现车需预订
订金为3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为15-30个工作日
信息采集时间:2013-7-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红旗H7的外观设计沉稳而庄重,车身曲线过渡平缓,配合直瀑式的镀铬前进气格栅,使H7拥有了非常大气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H7的设计也采用较为保守的设计,由真皮和木纹饰板组成的内饰环境营造了稳重而不失豪华的车内氛围。

  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7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它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膝部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气帘、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前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与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道路偏航预警装置、自适应巡航控制装置。

  舒适以及便利性配置方面,红旗H7标配一键启动、导航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后风窗电动遮阳帘、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后备厢和车载冷暖箱等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配备了夜视系统。

  编辑点评:红旗H7是一汽集团给予厚望的一款车型,也是红旗品牌复兴的排头兵。外观设计相比以往的红旗产品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体线条流畅,大气,没有模仿的痕迹,内饰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对豪华的理解,丰富的豪华配置让前排和后排的乘客都能得到奢华的照顾,动力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涡轮增压动力,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豪华车

红旗H7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0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中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