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本田小“CR-V”明年国产 轴距超翼博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8日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年东风本田CR-V的销量近18.9万辆,同比增长了11%,累积销量突破95万辆,持续引领国内SUV市场。面对这样的受众欢迎度,东风本田将继续深入SUV领域,推出更多级别的SUV来抢占市场份额。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东风本田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车加入到国内刚刚兴起的小型SUV细分市场。”此外东风本田官方也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投放5款新品,其中则包括小型SUV。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获悉:这款小型SUV将于2015年进行国产,新车定位低于CR-V轴距方面有望超同级别车型福特翼博。

  东风本田将投产小型SUV

  东风本田目前在SUV领域仅有一款车型 CR-V,虽然在2013年CR-V交上了一份让人满意的成绩单,但是凭借这一款SUV的东风本田在SUV市场也独木难支。目前国内小型SUV市场的竞争尤为激烈,东风本田也计划在华投产小型SUV,从而填补其在A0级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预计新车将于明年进行投产并销售,其全新小型SUV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等车型一较高下。

  基于Urban SUV Concept概念车

  本田在2013年1月的底特律国际车展发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概念车“Urban SUV Concept”,而东风本田此次国产的这款小型SUV或将是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与飞度采用同一平台。虽然以飞度平台为基础进行打造,但在车身尺寸上却全面超越了现款飞度车型,其车身长度已达4,300mm超出现款飞度400mm。在轴距方面,相比其竞品车型福特翼搏也长出了20mm,达到2550mm。

  2013年全年东风本田销量达321,440辆,同比增长3.9%,并连续两年实现10%以上的稳健增长,创下企业成立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未来两年,东风本田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在CR-V车型为东风本田打下充足的人气基础并拥有成功的销售经验后,东风本田A0级SUV的推出也将有助于其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