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荣威950最高优惠5.6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4日08:4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荣威950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5.6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入锦程荣威网上4S店询问最低价。(点击进入)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 18.89万元 15.50万元
3.39万元
2012款荣威950 2.0L LUX典雅版 21.49万元 17.84万元 3.65万元
2012款荣威950 2.4L LUX豪华版 23.99万元 19.9万元 4.09万元
2012款荣威950 2.4L G.LUX豪华行政版 26.49万元 21.78万元 4.71万元
2012款荣威950 3.0L FL旗舰版 31.99万元 26.38万元 5.6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设计方面,5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mm/1857mm/1502mm,轴距达到2837mm,宽敞的空间表现完全符合中级车型的要求。鲜明棱角的造型设计风格,体现商务气息。前脸采用多片式展翼型前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异型大灯,贯穿式的下进气口与两旁的菱状雾灯统一起来,显得力量感十足。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并全系配备氙气大灯。修长舒展的车身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并向后收缩,使车尾看起来非常紧凑有致。

  内饰设计上,荣威950的内饰采用双色配色风格,设计具备较浓厚的商务气息。造型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与呈T字布局的中控台连成一体,色调采用深浅搭配,明线缝制的进口牛皮打孔座位是商务车型档次的体现。在中央控制面板上集成了8英寸触摸显示屏,拥有娱乐、导航信息、电话等便捷功能,简便清晰。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ESP也是同级车中的较高实力体现。

  动力总成方面,荣威950搭载了2.4L和3.0L排量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90 kW / 6800 rpm,最大扭矩为296 Nm / 5600 rpm。同时,采用新一代嵌入式控制模块的CONTIGEAR6速丝柔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降低油耗和冷启动排放方面表现突出。

荣威9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荣威950的内饰风格与外观一样走的是稳重、商务路线。上深下浅加米色真皮的色彩搭配,并辅以亚光桃木饰条的点缀。中控台上的中央控制区布局非常规整,最上方是8英寸的WVGA彩屏,里面可以显示诸如导航、行车电脑、音响以及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目前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经销商:河南锦程荣威店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njcqc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电话:4006265376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赵莘)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