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分享之悦拉近你我“宝马公开课”一周年生日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14:17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1月24日,“宝马公开课”在北京迎来了一周年纪念日,2011-2012年度宝马公开课毕业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公开课特别活动邀请了多位业界专家和资深人士出席,设计和分享了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为到场的百余位嘉宾呈现了4堂精彩课程。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女士致辞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女士致辞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吴燕彦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宝马中国在业内首创‘公开课’,创新性地为BMW品牌与公众之间的持续沟通建立了一座桥梁。一年里,宝马公开课受到了社会公众和汽车粉丝的广泛认可,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BMW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显著提升,人们对BMW品牌、历史、文化和科技加深了了解,大家与宝马联系得更加紧密。”

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合影,由左至右:高级驾驶培训师 董威君,《TARGET商品评介》、《ramp驾道》杂志出版人 许群,《汽车知识》杂志总编辑 陈新亚,易车网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易车网主编 王洪浩  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合影,由左至右:高级驾驶培训师 董威君,《TARGET商品评介》、《ramp驾道》杂志出版人 许群,《汽车知识》杂志总编辑 陈新亚,易车网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易车网主编 王洪浩

  本次活动邀请的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包括:《汽车知识》杂志总编辑陈新亚、《TARGET商品评介》、《ramp驾道》杂志出版人许群、易车网编辑运营中心总经理兼易车网主编王洪浩和高级驾驶培训师董威君。四位业内资深专家为到场观众准备了4堂不同主题的课程,分别是“BMW风洞试验中心”、“宝马经典和新锐之间的辩证关系”、 “国际媒体关于BMW报道的分享和宝马车型绘画速成”和 “后驱车雪地驾驶技巧”,并配以颇具趣味的课堂互动和测试环节。谈到主讲宝马公开课的感受,许群表示:“宝马公开课是一个让人们了解汽车、了解BMW品牌的优秀平台。我本人就是BMW粉丝,能有这样一个平台与大家分享我对BMW品牌经典传承和新锐进取的理解,是一件很令我欣慰的乐事,期待能有更多机会与宝马粉丝朋友们做进一步交流。”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2011年底,宝马中国开业内先河创立宝马公开课。作为一项与公众进行公开和持续沟通的创新计划,宝马公开课邀请多位业内专家和资深人士担任“宝马公开课客座教授”开坛授课,以自己的视角向公众讲解有关汽车的方方面面,以及他们心中的BMW品牌、产品和技术等。

  一年里,宝马公开课已在全国8个城市举行了12期,有超过1500人走进了宝马公开课的课堂。课程主题涉及BMW品牌的历史经典、设计美学、科技创新、驾驶乐趣以及尊选二手车等诸多话题。一年来课程报名非常踊跃,广大汽车爱好者和BMW粉丝表现出极大兴趣。为了让更多人能够看到宝马公开课,每期课程都剪辑成视频放在BMW在线电视网站上(http://minisite.youku.com/BMWTV/)。截至目前,视频播放量已逾30万次。

  2013年,宝马公开课将会陆续在天津、苏州、深圳、福州等12个城市举办,继续展开更多精彩话题,让更多的车迷朋友了解BMW品牌,与BMW亲密接触。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