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情人节前夕路虎·揽胜极光欧洲浪漫之旅将启程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14:47   新浪郑州汽车综合 字号:

  情人节,在无数人的翘首期盼中姗姗而来。对于在路虎中国“购揽胜极光 赢浪漫极光之旅”活动中被幸运女神亲吻的50对情侣来说,更是如此。2012年11月19日至11月31日期间,他们在捷豹路虎全国授权4S店购买了开启浪漫大门的钥匙——路虎·揽胜极光,打开了一扇通往法国巴黎—瑞典基维娜七天六夜浪漫豪华极光之旅的大门。

  2013年2月13日,路虎中国“浪漫极光之旅”即将启程。从巴黎到基维娜,他们要跨越斯塔格拉克海峡领略欧洲的异域风情;从尚缇伊城堡情人节晚宴到ICE HOTEL的梦幻之行,浪漫的行程会见证他们的爱情誓言。他们将在法国香水的曼妙芳香中,感受普罗旺斯阳光下的浓郁花香;在晚风吹拂中,沿塞纳河顺流而下,触摸巴黎的时尚脉搏。随后,将穿越时空抵达童话般的北欧城市基维娜,在晶莹剔透的冰雪世界中,陶醉于宛若光之舞姬般飘舞莫测的极光中,感受极光带来的唯美爱情。

  曼妙,缘定终身

  花宫娜香水博物馆,将使人迷失在充斥鼻尖的沁人芬芳中。香水与爱人总是那么的相似:琢磨不定,又似缘定终身,仿佛冥冥中有那么一个人、有那么一瓶香水在等待着你的回眸。正如当初,在车水马龙的街头看到揽胜极光时的心动,被它那轻盈的体验、迷人的线条所吸引。揽胜极光凸起的挺拔腰线、贯穿车身充满力量感的侧翼以及悬浮式车顶独具特色的锥形设计……随着揽胜极光传承自经典的城堡式车身逐渐在你眼前完全展现,能够清晰听到心跳的声音。

  夜幕初降,在塞纳河游船上感受着晚风轻拂脸庞的温柔,可以一边品尝精致的法国美食,一边欣赏塞纳河畔如画的风景。直耸入云的埃菲尔铁塔、庄严肃穆的巴黎圣母院还有见证历史的协和广场,一一从眼前掠过。或许此时会看到一辆揽胜极光在时尚殿堂的香榭丽舍大道上停留,看它在凯旋门下穿过,被它在卢浮宫前静立的身影所迷惑,它的百变时尚气质使它无论何时何地都是聚光灯焦点追逐的目标。

  神秘,宫廷气质 

  为期七天的浪漫极光之旅中,受邀情侣们还将随着揽胜极光的指引,在庄严大气的卢浮宫内与断臂维纳斯相遇,感受蒙娜丽莎微笑的神秘;在尚缇伊城堡的浓郁艺术气息之下,与爱人一起享受情人节的喁喁私语。

  卢浮宫内皇室的华丽与神秘、尚缇伊城堡内藏品的极尽尊贵,也是揽胜极光的典雅内饰带给人的最初感受。选用温莎优质皮革的柔软触感、经由无可挑剔的手工进行双针缝合,彰显出揽胜极光的极致奢华;仪表盘上采用的本色金属饰面与华丽皮革形成鲜明对比,折射出强烈的神秘质感。

  极光,编织甜蜜

  穿越至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整装待命的哈士奇犬将用它的热情欢迎50对情侣的到来。冰天雪地中,与爱人坐上雪橇,在哈士奇富于节奏的脚步中向极地帐篷出发。哈士奇在奔跑中展现出它坚实的肌肉和流畅的线条,轻松平稳的步伐,一如揽胜极光轻盈的车身与“四角车轮各持一方”的稳重大气的相得益彰,也如揽胜极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中雪地模式所带来的从容在握。

  静谧的夜色中,如精灵般绮丽的极光将在情侣们屏气凝神的期待中悄然降临,那是任何文字和画笔都无法描绘出的壮丽。绚烂的极光在夜幕中摇曳着迷人的身姿,时而如彩绸般上下飞舞,时而如蝶翼飞舞,它的梦幻色彩透过全景式天窗洒在揽胜极光的象牙色座椅上,与仪表盘上散发的淡淡幽光遥相辉映。或动感绚丽的红色、或恬淡安静的蓝色,一如走进梦幻的ICE HOTEL。在这座以冰雪建造的酒店中,极光的映衬下,似真似幻的光影中,爱情也将跟随一起凝固成永恒,不可复制。

  经销商信息: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城市展厅地址:郑州市中原路与秦岭路交汇处中原万达广场金街7号楼118室。

  电话:0371-55006789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电话:0371-69096789

  新浪官方微博:@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