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全新SRX综合优惠2万元 42.98万元起售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1日06:0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近日,编辑从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年3月1日-3日举行大型感恩回馈活动,届时,全新SRX将综合优惠两万元,42.98万元起售。XTS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一万元起。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河南新凯迪赏车试驾!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或点击进去网上4S店@凯迪拉克河南新凯迪了解更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舒适型 42.98万元 42.98万元 综合优惠2万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精英型 46.98万元 46.98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豪华版 49.80万元 49.80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领先型 52.98万元 52.98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自动旗舰版 57.80万元 57.80万元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6L自动旗舰版 62.80万元 62.8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2-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SRX全新SRX

  2013全新SRX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和用户体验,在内饰以及科技装备方面将全面引领未来豪华车的发展趋势!

  2013款凯迪拉克SRX在外观上也有变化,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的保险杠和比老款车型略低一点的进气格栅,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凯迪拉克最为传统的亮条纵横交错的网状设计,钻石切割般的整体线条配合这一传统的家族格栅让SRX更为豪华。前保险杠下部格栅同样采用了网状设计,20英寸的大轮毂很清晰的透露着美国车应有的霸气和自信。镀铬的20英寸轮圈也只是出现在了该系列的部分顶配车型上:SRX Performance和SRX Premium。改款SRX重新设计了方向盘,并对按键的旋钮以及中控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而内部最大的变化则是进一步降低了车内的噪音以提升车辆的乘坐及驾驶舒适性。

SRX全新SRX外观

  安全性方面,2013款SRX的选装清单中增加了Driver Awareness and Driver Assist系统,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判断车辆前后方的路况信息,能够在将发生碰撞时提醒驾驶者,极端时刻能够采取自动刹车帮助车辆尽可能避免碰撞事故。

内饰内饰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改款SRX搭载3.6L V6发动机,这台拥有308马力和360Nm的引擎依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或者四个车轮,与之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可选装的全时四驱系统。其他配备方面,改款SRX搭载了防追尾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安全警示座椅、盲区辅助等。3.0升V6引擎在性能上也得到了提升和再次调教。

发动机SRX搭载3.6L V6发动机

  总而言之,2013款的SRX更多的看点是在CUE系统上以及更全面的安全科技应用上,作为一款畅销的车型的确没有太多的必要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细节上的完善更加适合这辆SRX。

  详情咨询: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唯一双五星经销商

  尊享热线:0371-6939 8888   6603 2080

  地址:郑州市航海东路与第一大街交汇处向西100米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nxkdcadillac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臭点点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