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河南>新闻|美食|时尚|城市|旅游|同城|汽车|新车|降价|试车

优惠促销 > 正文

菲翔优惠5000元再送礼 还送3000元油卡

http://zz.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3日08:48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从河南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菲翔全系有现车销售,购车可以享受现金5000元的优惠,再送3000元的油卡以及价值5000元的店内装饰。具体车型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金额(万元)现车情况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悦享版 10.88万元 10.38 ↘0.50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手动畅享版 11.98万元 11.48 ↘0.50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悦享版 12.28万元 11.78 ↘0.50  有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畅享版 13.38万元 12.88 ↘0.50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劲享版 13.88万元 13.38 ↘0.50
2012款广汽菲亚特菲翔1.4T自动尊享版 15.88万元 15.38 ↘0.50
再送3000元油卡,以及价值5000元的店内装饰
信息采集时间:2013-7-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短评:菲翔车身尺寸为长4679mm、宽1850mm、高1471mm,超过2.7米的轴距为内部空间提供数据支撑;动力方面,菲翔配备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两种版本,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最新研发的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整车产品性能指标为国际同类车型产品的先进水平。

  此外,为了突出菲翔时尚、年轻与动感的产品特性,此次投产的车型包括了珊瑚红、丝缎银、太空黑、钛晶灰、天使白共5种车身配色,未来还将择机推出更多的时尚车身涂装,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菲翔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不含工时)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不含工时)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大地 保险费用 全险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广汽汇理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70%,一年至五年分期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菲翔做为广汽菲亚特的首款车型,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菲翔搭载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典型的小排量大动力,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变速箱,颇具驾驶乐趣。

  河南中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广汽菲亚特郑州北环店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李方)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